2011-08-31

男人可以自爽得很有品味 XD

它不是高貴的建築、它不是時尚的建材、它不是美術館裡的雕塑、它更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沒有它你可以過得很自嗨,有了它你也不見得會更嗨。



抱歉,這篇是限制級,真的!
未成年的小朋友們請不要閱讀喔。


晚上在 Youtube 看到的一段影片。各位男士們,你猜到它到底是甚麼東西了嗎?嘴角有沒有不小心上揚了一下下?眼神裡有沒有閃過邪惡的光芒?我剛剛嘴角是有牽動了一下沒錯啦,但我眼裡閃過的,只是對日本這幾位產品設計者和商品攝影師的讚嘆喔!真的,只是這樣!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揭曉答案:
這是男士用的自慰矽膠管。

說真的,撇開商品它那說來尷尬的用途不論,Tenga 3D 的商品設計與行銷手法的確很吸引目光:Tenga 3D 官網上結合四位日本當代藝術家推出的重量級聯展,將一般人眼中俗氣見笑的情趣商品,昇華為風俗情趣和藝術文化的調情演出,妙哉。



---
訥客的情緒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