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高雄市警察一定要認識的正咩


左邊這位兔耳女郎聽說是高雄在地赫赫有名的正咩 (無誤) 。

甚麼?你不相信?真的別懷疑!這位清純正妹最近可是紅到讓高雄市的警察杯杯們都為之瘋狂,大力流傳有名正咩的照片。

可是啊,請問各位南台灣鄉親讀友,有沒有誰眼尖、認得出來她到底是哪位名模、西施還是網拍正妹的嗎?我...我...我怎麼覺得她有點像三立的敖國珠?



好啦,揭曉答案!其實這位美女中國國民黨的現任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右邊的兩張喔,則是童議員的媽媽....呃,我是說,這是童議員打扮成媽媽和女強人的不同風格照啦!

說真的,童大議員風采萬千,讓我在路上遇到,林北哇嘛認不出來。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日前臨時停車遇到盤檢,警員要求童燕珍出示身分證件。這位女議員向員警表明自己的議員身分,結果員警回答:「我是高雄縣來的,不認識妳」予以拒絕。童燕珍向保大投訴,結果員警竟又告知,是因為...當地流鶯很多才會上前盤查...
其實在已提供身分證件確認非現行犯的前提下,人民基於憲法保障,確實有不必配合無理盤查的人權。如果警方要求進一步臨檢,根據大法官釋字第五三五號做過的解釋,應要求執勤警員提供臨檢理由,並當場填寫臨檢紀錄單。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童議員向警察表明身分後,做了甚麼要求而遭員警拒絕?是要求享有特權、讓她繼續違規停車嗎?



同場加映:
市議員劉哲彰質詢,提及選得很辛苦,到市府大樓沒有人認識他,要求各局處所有員工應該強背所有議員長相,還說以前縣長周錫瑋就是這樣做,還會抽查,答對會給獎勵,要求現在的市府團隊比照辦理。 劉哲彰說,市府員工記住議員長相很合理,是市府有無要求的問題,他認為現在局處首長螺絲拴緊了,下面的員工沒拴,再度要求市府應嚴格督促,議員也可以去抽查,未來他到市府辦事比較輕鬆,否則當了四年議員還不被認識,很難看...
對於議員的抗議,高雄市警局馬上印製議員姓名照片的名錄表,迅速分發到各警分局派出所,要基層人員好好認清楚,更發動五天「專案考詢」,隨機抽考,結果被抽到的員警中,有九成五還是「霧颯颯」,認不出這些議員。 除此之外,市警局還進一步要求警員一定要接聽議員的電話,而議員到警分局派出所時,更要有幹部出面接待,不少員警相當反彈,認為在繁重的勤務中,還要為這些進行選民服務的議員,先提供「警員服務」,實在「太超過」。



訥客的情緒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