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奧運金牌吃的豬排三明治喔!



一如台灣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盧映錡在 2008 北京奧運抱回兩面銅牌,引爆國人熱情加油與討論,日本泳將北島康介日前奪金並刷新世界紀錄,也讓日本全國上下為之瘋狂,連原本就頗具人氣的家族經營的「北島商店」,近日來生意也好得不得了,小小肉店搖身一變,儼然成為當下超夯的熱門觀光景點。 :D


「北島商店」本店位於東京都荒川區,距離上野僅約三公里,因此,到東京自助旅遊的朋友、下次在參觀上野公園之後,不妨也順道一逛擺滿這位日本人氣選手照片和獎牌的人氣小店,並品嚐北島家的招牌「炸肉餅」與「豬排三明治」吧!



如果您要從上野前往「北島商店」,請搭京成電鉄從京成上野至成田空港的京成本線,在新三河島站下車後,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提醒您,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平日的 0900-1900,星期天和國定假日不營業喔!


北島商店 (キタジマショウテン)

東京都荒川区西日暮里1-41-3














圖片出處:北島商店


相關網頁:

京成電鉄:京成本線發車時刻表(下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