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Flash Video Downloader 影音網站抓片軟體

我發現每天都有很多訪客因為搜尋「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輾轉來到訥客的情緒話。但其實當我在使用 Mac OSX 下載類似網站的影片時,如果沒有一定要進行轉檔的需求,我會用更簡單的、也更方便的不轉檔方式,直接抓下網站的 FLV 檔。



Flash Video Downloader


我平常都用自己之前做過中文化,但一直沒有介紹的免費軟體 Flash Video Downloader,不到 640KB 的大小,簡單的界面和功能,對於沒有經常需要大量下載影片的我來說,非常經濟實惠。而且,使用者只要在 QucikTime 加掛一組也是免費的 Perian 解碼元件,可以直接在 QuickTime 中觀看 Divx, XviD, FLV 等各種格式的影片。



TubeTV 下載兼轉檔



但如果你是常在 YouTube 抓很多檔案的重度玩家,前不久推出的 TubeTV 顯然就比 Flash Video Downloader 更符合需求了。使用者不但能在 TubeTV 中直接搜尋 Google Video 和 YouTube 的影片,還能下載成 iPod 或 AppleTV 的檔案格式。



然而 Flash Video Downloader 和 TubeTV 都只能適用於 Mac OS X。對於 FireFox 的電腦玩家來說,不管你的作業系統是哪一個平台,直接安裝 VideoDownloader 的套件或許是更聰明的選擇:它不但讓使用者直接在 FireFox下載超過六十個影音網站的影片檔,更能不限檔案類型 FLV、MOV、MP3 全盤通吃。






Technorati Tags , , , ,

2 則留言:

  1. 你是蘋果痴漢?
    我想連結你,請允許!

    回覆刪除
  2. 披頭王,

    說允許太嚴肅了,自由 Happy 吧。

    ps. 我用從 Photochop v2 開始用 Mac... XD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