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泣!我要去法國…


艾菲爾鐵塔 Tour Eiffel


這不是一篇準備出國的預告文,是我竟然直到這個週末,才發現自己發生了一件悲慘大事:在法國拍的一堆照片檔案「就這樣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在保存下來的流水號影像中,最後一個檔案是無效的,看起來像是當時拷貝 JPG 檔案過程裡發生了點問題,然後就在某一張圖檔出現 0KB 的情況後,中止了拷貝。但更令自己費解的是,儲存 RAW 檔的檔案夾,竟然剛好也跳過了這一整批照片的數字,於是我現在只剩不到 200 張的巴黎照片。



我甚至ㄧ直不知道自己犯了這麼粗心大意的錯誤。



一陣沈默……


頭大了抱頭燒頭大了抱頭燒頭大了抱頭燒頭大了抱頭燒


啊啊啊啊~~啊~!


唉,怨嘆再多也沒路用了。看來只好化悲鳴為力量,快點存錢再去一次法國吧!對,就這麼決定了,「我、要、去、法、國」!





相關網站

☉法國艾菲爾鐵塔網站:Tour Eiffel










Technorati Tags , ,

6 則留言:

  1. 如果記憶卡沒有拍新的照片的話 應該都能救的回來

    如果有拍新的照片 就要看你拍多少 憑運氣了

    回覆刪除
  2. 拍底片就沒這種困擾了,科科~~

    回覆刪除
  3. akihiko,

    記憶卡當然早就沒指望了。一千張照片邊拍就是收進筆電之中,回台灣稍微整理過後,再轉存到外接硬碟。而且這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情了。

    我真是太大意了。

    ykhuang,

    說到拍底片,你現在是用哪一台機器來掃底片啊?

    回覆刪除
  4. 正在納悶,怎麼有人要去法國,竟然在哭

    回覆刪除
  5. 可憐、可憐,照片不見的那種無助是無法復原的,你要堅強一點。

    保持著希望也不錯,人生是彩色黑白一起來的嘛。現在是黑,彩色會接著來的。

    回覆刪除
  6. 我都是交給店家掃,也是有想過買台掃描機回來自己掃,目前看上眼的Epson GT-X900稍微貴了一點......F3200二手價夠便宜,但是它沒有平台掃...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