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加入新的 Pointi 積點網站


我已經用 Chobirich 來賺 WebMoney 代金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最近又發現了 Pointi 這個積點網站,看網友討論似乎紅利也不錯,所以就去註冊了一個帳號。而且註冊後就先送 500點,算是挺阿莎力的。



底下這個圖就是我的會員推薦連結。如果有人願意點這個連結進行會員登錄,據說我會額外賺到 1000 ,所以就先謝謝囉。


ポイントサイト「ポイントインカム」



其實這些網站就是鼓勵你去加入會員,然後訂閱一些廣告電子報或玩遊戲來累積紅利,等到紅利積分到一定的數目後,就可以去折換成網路消費的額度囉。



由於
Tag Friends Livly 都可使用這些網站提供的代金購物,所以如果你也在玩右邊 Tag Friends Livly 之類的 Blog 小寵物,倒是可以考慮也來註冊一個會員玩玩。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註冊這些網站以後,並沒有讓我的信箱塞滿「不知名來源」的一堆日本廣告信,加上我個人正好滿喜歡看日本各種消費廣告,所以也就沒那麼排斥。但如果還是有疑慮,也可以另外申請一組專門的
Gmail 帳號來註冊。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