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免費文字編輯器 Smultron v3 新版釋出


smultron v3 logo


前幾天更新了免費文字編輯器 Smultron 熱騰騰的 v3.0 新版,沒想到程式一開啟就立刻結束,屢開不爽。看了一下官網的留言版,果然有其他人回報同樣的 Crash 問題。後來自己試了一下,發現使用者若未將這個程式放在應用程式的目錄中,而是自行擺在其他目錄,就會發生這個狀況。




作者
Peter Borg 稍早已經推出了更新版本 v3.01,不過問題似乎還是不少。例如,假如使用者試圖處理一個不符合權限的文件,舊版會出現詢問帳號密碼的對話框,而新版程式卻自行當掉等等。



Smultron v3 除了增進部份程式效能之外,我唯一注意到的,就是下圖這個直式的分割模式。但除非很想嚐鮮體驗,不然的話建議還是先繼續用舊版的 Smultron,暫緩擁抱 v3 吧。





v3-Screenshot











Technorati Tags: , ,

3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