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看著 OS X 桌面「開枝散葉」 - Offshoots

今天收到 Digital Waters 的通知信,原來稍早釋出了 Fasticns 3.0 的更新。這是一個將現成圖片輕鬆轉換為圖示或 Resource Fork 的免費軟體,先前我也曾經介紹過:圖片轉圖示,只要一指神功 FastIcns 2.0






不過作者還提到最近發佈的另一個小軟體,Offshoots







offshoots








當使用者在電腦上工作的時候,若是執行了
Offshoots,它就會自己在電腦桌面上「開枝散葉」,產生一些有趣的圖案。Offshoot 提供一些參數設定,例如枝幹的粗細、生長的速度、枝葉或背景顏色都能調整。此外, Offshoots 有四種視窗的顯示階層 (Wheel Level) 可選,使用者可以指定它呈現於視窗的最上層(類似螢幕保護模式的效果),或是位在桌面圖示的下層(類似動態桌布的效果),都很有趣。





Offshoots
另有螢幕保護程式可供安裝。







Technorati Tags: , ,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