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Blog 虛擬水族箱: FLARIUM


接觸電腦這麼多年來,我對兩個螢幕保護情有獨鍾:一個是 Mac 上紅極一時,經典的飛行土司、另一個則是虛擬水族箱。我曾想,若能把水族箱放在 Blog 上,一定很可愛!



可惜雖然看過一些 blog 水族箱,卻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樣子,直到昨天看見 FLARIUM 時大感驚喜,真是完全符合了我的期望。FLARIUM 是一款能放在 blog/wiki 上的 flash 水族箱小玩意,超過十種的海水魚類在珊瑚礁間游動,按下水族箱蓋還能餵食飼料,非常有趣。









這個 Flash 虛擬寵物是免費的。所以,喜歡的話就趕快帶回家吧!


【相關連結】






Technorati Tags: , , ,

1 則留言:

  1. 親愛的情緒話,

    最近我和一群朋友發起一個製作228影片的活動,急需大家提供素材,只要是不超過50字的文字,照片、圖片、或是短片都非常歡迎,由於截止日2/20已經逼近,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幫忙提供素材一則?詳細辦法請參考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2675391.html

    感謝。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