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連續紋樣產生器 Repeating Motif Generator


Repeating Motif Generator 是一個 Mac 平台的免費軟體,可以簡單製作出各種連續花紋。


Repeating Motif Generator



當然,市售許多現成軟體早已提供製作連續圖案的濾鏡,而且 Repeating Motif Generator 雖然有多組曲線參數可以調整,但其實是相當容易上手的,但就算完全不懂變形原理,也可以透過不斷嘗試,做出屬於使用者自己的美麗連續圖片。此外,完成了圖案設計以後,使用者也能選擇輸出一大張的連續圖案、也可以只輸出一個單位的圖片,能應用再各種不同的用途。


隨手做了一張桌布 (1600x1200),請點下方的圖案 download,體驗一下連續圖紋的產生效果。


下載範例檔案


本來我想先做正體中文化,再介紹這個好用又免錢的紋飾產生器的;不過最近太忙,怕一擱下就忘了,所以還是決定先分享給大家。如果有人早一步完成了中文化,請記得回應一下喔!


相關連結:






Technorati Tags: , ,

1 則留言:

  1. Repeating Motif Generator 昨天釋出 1.04 的版本,已經提供正體中文語系了。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