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忙黑米!師傅嘆葛力好久沒親自來了


忙黑米!葛力每周買蛋糕給自己打氣 師傅嘆好久沒親自來了

2006/12/14 12:34


記者醋白飯/台北報導


黑米人氣竄得高,,幕後英雄葛力改版計畫一個接一個,不過葛力可沒輕待五臟廟,每個禮拜一定到黑米米倉附近的飯店,親自選購草莓牛奶蛋糕回家,為不愛吃巧克力的自己打氣,只是最近週年慶忙翻天,葛力忙到沒法親自買,只能吩咐秘書(大家都知道是誰)去補貨。





黑米生日快樂


週年慶籌備得如火如荼,葛力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心還是惦記著自己最愛吃的甜點。


這塊草莓牛奶蛋糕就是葛力自己的最愛,挖一塊大口吃下,滿嘴都是草莓濃濃的酸甜味道。


而葛力為自己買蛋糕,就是要讓不愛吃巧克力的自己,減輕工作壓力。


點心師傅歐阿堅說,蛋糕好吃的秘訣,就在這些台灣自產的新鮮草莓,甜度高達20度,一粒要價1000元,師父手工烘焙,在海綿蛋糕上,舖上一層又一層的大紅草莓,最後再加上新雕花果醬,不管從哪一個角度切下蛋糕,都可以吃到多汁的草莓。


這份甜蜜滋味,讓葛力成為忠實顧客,師傅仔細珍藏跟葛力的合照,感嘆地說他很久沒來了。


歐阿堅入行30多年,有許多名人像是甄郝效、布南哧,都愛吃他的點心,就連黑米眾訥客、豬籠草還有前酷索組長貝幹蓧都是他的忠實顧客,用甜滋滋的味道擄獲人心,歐阿堅有一套。


註1:

為證明本文是以最先進的工商報導新聞產生系統 Beta 2.0自動完成,文中紅字部份是故意留下的檢核系統,並非錯字。

註2:

本系統產生的報導精準有效,媒體老闆與讀者都愛看。其他相關作品請參閱這裡



標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