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法國同志的觀光台灣

外國友人熱心掃描轉寄了幾張圖檔給我,原來最近一本法國雜誌,以五頁篇幅刊登了關於台灣的旅遊專文,標題為「TAIWAN, L'AUTRE CHINE (台灣,不同的中國)」。

Tetuvoyage

Tetu taiwan 01
這一篇介紹台灣的文章刊登於 TÊTU 的旅遊別冊 TÊTU VOYAGE 上,而 TÊTU 據說是法國相當暢銷的一本同志時尚雜誌 (參閱維基百科)。雖然我看不懂圖檔中的文章小字寫些什麼,但光從照片仍看得出來介紹了不少景點,涵蓋台北101、故宮、太魯閣、日月潭,忠烈祠等著名地景,確實還滿符合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哩!
Tetu taiwan 02

Tetu taiwan 03

既然人家都登了台灣的觀光情報,來者是客,我們當然也得熱烈回應一番:「歡迎!歡迎法國同志來台灣觀光!」不過,無論男女或同志,我們希望所有的法國朋友們,都能在台灣享受愉快舒暢的旅程喔!

Tetu taiwan 04

Tetu taiwan 05

Bon voyage!


Technorati Tags: , ,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