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聽完音樂就關機的 iTunesShut (附中文化)


iTunesShut 是一個免費的小工具,用來控制 Mac 版的 iTunes 在音樂播完以後,自動關機或進入睡眠,設定簡單又好用。


Itunesshut Tw




由於程式很小,我就順手做了中文化。有需要的朋友請先在官方網站取得 iTunesShut v4.42 後,再下載中文化的語系檔案。


至於要怎麼把語系檔加進程式裡面呢?很簡單。在 iTunesShut 圖示上按右鍵,選擇「簡介」,會出現下圖的簡介視窗。然後在語言欄位點選「加入」,指定 zh_TW.lproj 檔案夾後,中文化的語系就會自動被放到程式裡面了。


iTuneShut


  • 前往作者網站下載 iTunesShut - 點我

  • 中文化語系檔已內建




Tags: , , ,

2 則留言:

  1. 因為有人反映中文化無法正常使用,我將「開始」鈕改回 英文的「Start」後就可以執行了。可惜我前陣子不在台灣,沒能及時修正這個錯誤,請見諒。

    請重新下載吧!謝謝。

    回覆刪除
  2. 補充:

    作者已經將原本 Start 無法本地化的字串問題修正,從 v4.6 版以後已經正常顯示。請大家繼續下載使用。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