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串連] 我們都在抗議 PChome 濫發垃圾


Fred 發起對抗 PChome 濫發廣告垃圾的串連活動。







所以我也來聲援囉!希望 PChome 詹宏志管教一下你家小孩,不要再到處亂丟垃圾了。



- 整合廣告信的內容、減少發送數量

- 設計更直接、簡單的機制,讓收信人可以立即取消「訂閱」

- 檢討內部的帳號管理,讓「查無此人」之類令人氣結的方式不再發生

- 任何時候都確實尊重會員、訪客、網路使用者的意願



關於
PChome 垃圾信的抗議文真的不少耶!PChome 也未免太皮了吧?



以上的聲音還不夠?那麼請再看雲彩小築的這篇:腦袋2.0、態度2.0與思維 2.0,裡面有更多連結!還有豬小草貼的這張圖,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真是說到心坎裡了啊。












Technorati Tags: , , ,

1 則留言:

  1. 幾年前我領教過PCHome的垃圾信攻勢後,我就再也不想跟這個爛公司有什麼往來了。那時候只是想訂個電子報才註冊,一天一封的電子報還偶而夾雜兩三封垃圾信,後來變本加厲垃圾信越來越多,想要去取消電子報卻跟我說太久沒登入帳號停用,所以我也不能登入取消電子報,亙!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