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嘿咩,對咩,一起來玩咩!


「你知道網路書籤嗎?」

「不知道。幹嘛用的?」

「就把我的最愛網址儲存在網路上囉。」

「好像不錯。」

「嘿咩!還滿好玩的。」

「中文的喔?」

「嘿啊!」

「那我看看。」

「對咩!一起來啊!」

「咦?叫什麼名字啊?」



「嘿-咩-對-咩。」



,嘿你個大頭....」

「啊它就真的叫做 HEMiDEMi 咩!」





以上,當然是純屬耍冷啦。不過,如果想知道HEMiDEMi 究竟可以幹什麼,請記得先看看:簡介與導覽



至於我的書籤則請點這裡。各位親朋好友同事粉絲們,大家上啊!快點來幫我幹掉...呃...不是...我是說來幫我捧捧葛力大人的場吧。





看看其他人怎麼說吧:














Technorati 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