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國家步道「我的山徑筆記書」創意徵稿中

剛剛在環境資訊中心看到一個有趣的徵稿活動──「我的山徑筆記書」創意徵件,四月底截止收件。




(活動網頁做的還滿漂亮,可惜我在 Firefox 與 camino 看,格式都有問題。)




山徑筆記書的製作主題,是以在步道中散步、自然觀察或旅行中,個人觀察所見所思,透過文字、插圖、攝影或其他具創意的形式呈現,不限時間、地點的綜合性筆記,文體內容不拘。希望藉此提倡民眾能以閒適的心情、細微的觀察和豐富的想像力,記錄所見所聞,提供新的旅遊方式,也讓步道旅行更具內涵與創意。




*  使用「我的山徑筆記書」專用小冊,或自行選擇長邊及寬邊不小於15公分,不大於21公分之空白筆記本參賽。

* 至少需有20頁的創作內容。

* 封面需有「我的山徑筆記書」字樣,內頁附上報名表。

* 一律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

* 收件日期:2006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但這裡寫3月1日至3月31日?)

* 收件地址:105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5號





本活動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主辦,中華民國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承辦,這是國家步道系統系列推廣活動的其中一項。










Technorati 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