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Palm 釋出 LifeDrive 中文版 2.0 更新程式


我去年底在 Palm 網站看到 LifeDrive Update 2.0,特別註明非英語系統不適用,之後留意台灣網站ㄧ直沒有看到中文更新版的消息。沒想到原來是從香港網站釋出,上個月就已經提供中文版 Update 2.0 了。



這是專為中文用戶製作的更新程式,使用
Palm LifeDrive 的朋友快點前往下載吧:Palm - LifeDrive™ Update 2.0 中文版



關於 LifeDrive Update 2.0:



增強 WiFi 弱訊號的連線能力

增強漫遊效能

加強檔案穩定度

提升MP3播放音質

更好的多媒體功能,無線傳輸,快速錄音/播放功能

增強瀏覽器效能

升級 VersaMail 3.1c,支援較大的附檔

Docs To Go 升级到 7.006

全新的硬體重置設計,可以清除程式暫存內容而將微型硬碟上的内容飽留下來。







之前看英文版升級提供 Windows 和 OSX 兩種安裝介面,不過,中文版升級程式只提供 windows 的執行檔,害我只好又在 Windows 上跑了一次 HotSync,接著進行升級,最後再回到 Mac 上使用,真是不方便!



升級前有一件事不可不作:備份!請記得將 LifeDrive 內安裝的軟體都備份一套在本身的微型硬碟,或是電腦中。因為升級後所有資料會被清空,如果沒備份,那就得全部重新安裝囉!切記!



順便一提,中文版
Update 2.0 「據說」適用於英文機用戶,有人升級後就給他不小心「賺」到 CJKOS 中文了。而且升級後還可以順便下載一套小軟體 SplashMoney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