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原住民影片巡迴展來了

2006.3.5~2006.6.25 的每週日下午兩點,請到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B1視聽室,欣賞精選的原住民主題影片。只要持活動DM、順益提供列印的網路票券,就可以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多多利用。順益另外也開放全國各小學師生免費參觀博物館(參閱實施辦法),各位老師們不妨參考一下喔!

台灣、加拿大、紐西蘭原住民影片巡迴展
Canada - New Zealand - Taiwan Indigenous Film Festival
播映片名與時間表如下:


3/05【達悟逍遙遊】造大船,飛魚祭,製陶之月3/12【永遠的部落】當傳統遇到現代,重塑祖先的榮耀,小陶壺3/19【藝術家群像】夏曼蘭波安,峨格,曾瑞琳,瑁瑁瑪邵3/26Mayaw Biho週】請問蕃名,揹起玉山最高峰,季拉黑子4/02【藝術大解放】手的歷史,原式幽默4/09【都市探視鏡】城市老人,胎兒酒毒症4/16【我是原住民】尋根之旅,給安奇拉4/23【音樂不流浪】我們的故事,梅提小提琴4/30【湖海二三事】班尼韋格的奇怪事件,大河的愛5/07【社區總動員】背水一戰,我的村莊努納維克5/14【我是原住民】尋根之旅,給安奇拉(加映場)5/28【音樂不流浪】我們的故事,梅提小提琴(加映場)
6/046/116/186/25(當日輪映以下短片)
【生日小禮物】
【紐西蘭我的家】
【兩車一夜】
【士兵的期待】

【煤油的克里克族】


我是從
MILIFONOH!!(馘首)看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