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也來玩 LOMO

剛剛在酥餅家看見大家在玩「偽 LOMO」遊戲,一時手癢也來玩一張。

Lomo-Demo

這張照片是在義大利拍的,原圖如下,可以看得出來被我修得面目全非了吧!不過我太懶了,平常都不太會去玩這些效果。呵呵!

原始圖

我用的「不是」英文版的 Photoshop,順手試了一下酥餅提供的 Action 動作檔,果然無法執行完全。原因是新增圖層所產生的名稱不同,導致在後面開始組合的幾個步驟,會發生找不到目標圖層的錯誤。


更多圖片請見:






4 則留言:

  1. ...也差太多,,,

    回覆刪除
  2. 某個朋友看到標題 lomo ,突然很興奮的說了一句: 「我也想過要買一台 lomo 相機來玩」。可是我記得他不久前才不斷的提到夢想是 350D!

    然後我跟他說,這是偽 lomo 啦,用軟體模擬的! 結果他回答:「唉, 我都不會用 photoshop...」

    Orz...

    回覆刪除
  3. 真的差好多,但別有一番風味,倒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還蠻有味道地阿!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