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暗光鳥日漢辭典 (客台語版)


推薦一個好工具。


暗光鳥ê除了方便好用的《台語/華語線上辭典》之外,又重新推出新的《台語/客語版 - 日漢辭典》(也就是舊暗光鳥ê日台小辭典),目前還是試用版本,請大家前往測試,並分享使用意見。感謝。





相關網址:
日漢辭典【台客語版】試用版上網



















technorati tags: , , , ,

3 則留言:

  1. To-siā siāu-kài. Chin bêng-hián sī 1 ê chhì-giām-pán, koh chit-chām-á ē chiām-sî î-chhî chit-khoán hêng. Chóng--sī...nā ū siáⁿ kiàn-gī, iá-sī chhiáⁿ to-to hoat-piáu chi̍t-ē!

    謝謝介紹。很明顯是個測試版,而且這陣子暫時維持這個樣子。不過呢,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還是多發表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暗光鳥日漢辭典 (客台語版)是不是無法連結了?

    --
    小名 -- 輸入網站的小名(或稱為別名、暱稱),便可以拜訪網站。

    回覆刪除
  3. 這我不清楚,也許是網站介面出了點問題?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