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竹千代」竹製鍵盤本週上市


日本リンクス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昨天發表一款既復古又創新的竹鍵盤,即將於 02.11 正式開賣,定價接近萬日圓。









Takepack

( 410mm× 155mmx 25mm,重850g,支援 MS Windows



根據廠商說法,這款命名為「竹千代」的鍵盤,兼具竹子的剛柔特性,有助於提供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使用者,一個舒適健康的空間。





竹は強靭性と反発力を持ち、低伸縮性にも優れており、「柔
・剛」併せ持つ理想の健在として古くから建築物や日常品に使用されております。人々に長く愛用されてきた天然素材の竹を採用し、殺伐としたデスクトップに癒しと安らぎの空間を演出いたします。


順帶一提,竹千代是日本男生常用的小名,就連幕府將軍德川家康的小名也叫竹千代,後來成為德川幕府為少主(通常為長子)取小名的某種偏好。所以這兩天日本許多 blogger 開玩笑的說,這大概是德川家康的御用品。


除了竹鍵盤,也有日本廠商還推出各種木製周邊,例如 Quixun 的木製螢幕木製鍵盤木製滑鼠,尤其是這款純和風的木製機殼,還真是一絕啊!


其他閱讀






technorati tags: , , ,

4 則留言:

  1. 很酷的產品。
    定價是多少?

    回覆刪除
  2. 哇情緒話的日文程度真是厲害啊

    回覆刪除
  3. 給妙子,

    日幣定價 9800..

    給 wakako,

    有一種東西叫做翻譯機.. :D

    回覆刪除
  4. 訥客桑買了竹鍵盤沒有?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