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巧克力節又擱來了


今早看到日本 so-net 上的廣告,才想到西洋巧克力節...我是說,西洋情人節又來了。如果有人正好最近要去日本旅遊,請參考這篇「2006情人節巧克力特典」上的名店資訊,買些好吃的巧克力吧!就算你不喜歡巧克力也沒關係,目前正值日本冬季清倉月 (JAPAN WINTER SALE 2006),到處都有便宜可以撿喔。


(不過工頭應該對這種俗氣的情人節資訊,沒什麼興趣吧!



說起情人,呃不是,我是說巧克力,上個月在妙子那裡也有一陣
熱烈討論,話題從 GODIVA 和悅目的金色聖誕巧克力禮盒開始。



Hazelnut Truffles 口味



過年前在天母買了盒
NEUHAUS 送禮。



我對巧克力實在沒什麼研究,只是喜歡不甜不酸的黑巧克力片。不過送禮嘛,還是挑點有花樣的比較心安。為什麼選這家?其實是因為想不出來有什麼好送了,剛好看到他們的櫃,所以就買了。



Neuh0003



送禮可真是個大學問。









technorati tags: , , ,

4 則留言:

  1. 身邊有女朋友的時候覺得一年大小節慶未免也多得離奇 兩個情人節,雙方生日,耶誕節,認識記念日,新年元旦在加上一些拉雜瑣事感覺上每個月都有值得慶祝的事....只能跟商人說說:算你們狠...

    回覆刪除
  2. agbodr還好我沒有 kanchi 這種受歡迎的人氣。 :D

    回覆刪除
  3. 吼,不是每個女性都是這麼囉嗦的。看個性,看個性...

    回覆刪除
  4. >> kanchi 提到
    >> 只能跟商人說說:算你們狠...

    呵呵呵,真是太好笑了。這是很多男生的心聲乎?

    在部落格圈看到很多人「反..節」「反..節」,wakako 覺得呢,反情人節沒關係,但是不要跟巧克力過不去啦。

    我愛巧克力。哈哈!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