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Mercury Messenger 1710 釋出


Mercury Messenger


跨平台的免費即時通訊軟體 Mercury Messenger,趕在昨天聖誕夜,釋出新的 1710 版。


(2005-12-26 最新消息): Mercury 1710 for MacOSX 已釋出,請直接點這裡下載。


我還沒看到完整的 OSX 版本,不過若您是忍不住想嚐鮮的 Macuser,可以在這裡下載 OSX 版本的 Mercury 1710 (RC4),基本上已經跟正式版沒有兩樣。至於各平台(Windows, Linux, RedHat, Debian, Slackware)的下載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此外,因為架構在 JAVA 下開發的關係,若在 Linux/Windows 下發現有中文顯示不出來(例如方塊字)的狀況,其實不是 Mercury 本身的問題,而是 JAVA 抓語系時出搥,需要對 JAVA 做一些修改。我不是電腦專家,希望有熱心人士能夠提供您的解決經驗,謝謝。




technorati tags: , , ,

7 則留言:

  1. B2D PureKDE 在 JAVA 1.5 的中文方塊問題請參閱下面連結,修改過以後可以正常使用中文。

    給java 1.5所用的字型設定檔

    其他版本路徑也可以參照上面做法修正。

    回覆刪除
  2. 底下是 Debian 和 RedHat 修改 java 1.5 字型設定的協助。

    java sdk 5.0 字型安裝

    台灣 Debian Wiki

    回覆刪除
  3. MacOS X 版完全不需要另外修改 fontconfig 啦!以上的提示是寫給 Windows/Linux 用戶看的。

    如果你是另外安裝了 JAVA JRE 5.0,理論上應該是裝在應用程式內的工具程式 folder,請從裡面把 JAVA 1.5 的啟動順序「拖」到 JAVA1.42 的前面就可以了。

    至於 Mercury,只要下載最新 1710 完整版 (大約 10MB),然後把 icon 拉到應用程式 folder,就可以正常使用。

    回覆刪除
  4.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如何在Windows底下
    解決mercury中文方塊的問題..
    因為看朋友的暱稱都是方塊根本不知道誰是誰...orz

    回覆刪除
  5. Google爬了好久,終於看到有人在討論mercury的中文問題了(事實上只有Windows版有....).我找到的所有JRE中文顯示有問題的solution都是給linux的.所以基本上沒有人在中文Windows底下開發中文Windows程式就是了.....=_=

    在OS X底下倒是跑得好好的...

    回覆刪除
  6. 是啊...

    所以在 Windows 底下,用微軟自己的 MSN
    然後加上底下這篇的工具加強一下...
    就算了 ... :D

    移除 MSN 廣告,及其他強化功能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