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移除 MSN 廣告,及其他強化功能


MSN 這種即時通訊的人口應該很多吧,今天這篇貼給眾家親友(特別是我那些可愛的阿姨叔伯長輩們)參考用。


台灣人寫的移除 MSN 的討厭廣告,還可以多重登入。


Hung-Te Lin: 理論上除非MSN主程式大改版做了 「 非常大幅度」的修改, 不然去廣告程式應該都能成功達成任務……而且……不用擔心有「匪方」的木馬……


我的世界我的天︰聊天視窗太多?合體吧!


看了那個範例圖片的感想︰嗯!果然清爽多了!(雖然我用不到)


上述的免費軟體叫做 MSN Plus!,請到官方網站看看。


Hung-Te Lin: 聽說從前 msgplus的 sponsor放了個會亂動你的IE之類的東西...現在雖然好像沒了,誰知道還有多少怪東西?





Technorati Tags: , ,

2 則留言:

  1. > Hung-Te Lin: 聽說從前 msgplus的 sponsor
    > 放了個會亂動你的IE之類的東西...
    > 現在雖然好像沒了,誰知道還有多少怪東西

    我想幫忙說話一下,msnplus一直以來(最新版本也是),在安裝過程都會「問你」要不要裝它的贊助廠商的工具列,只是預設是「好」,一堆人裝軟體又都狂按下一步不仔細看,才會中招…

    msnplus基本上是很有良心的軟體了,中過招的都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的安裝態度…

    回覆刪除
  2. 我同意。

    MSN Plus! 還滿好用的。可是那些會中招的通常只會怪你給了個爛東西,而不會檢討自己安裝軟體還不看清楚;即使你明明事先還再三提醒過。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