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這個世界,他們說(2005/08/30)


視體撞擊的blog:《真實故事》這是什麼心態


……後來她們跟我講完了離開,看到了故宮換新裝的解說牌,其中一人居然直罵說為何上面會有日文字,另一人居然說:「這些台灣人心態就跟日本人一樣,賤!」……


生徒全員に『iBook』支給、教科書止の高校


美國亞歷桑那州的一所高中,在新學年改用電子教材教學,340 名學生全面配發 Apple ibook 一部,取代了以往的紙本教科書。這在美國公立高校中,是大膽的創舉。


phyllis productions:吃到蟑螂已屬常態


……你常說世界是自己創造的,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你想要這樣的結果。那麼我這輩子不斷地吃到小強,難道也是我心之所欲,使小強長駐湯中嗎?……


國二菜鳥忙裡偷閒︰這就是效率


中國政府為了防止使用者沉迷在網路遊戲,下令所有的線上遊戲業者,只要使用者連玩 3 小時以上,經驗值和掉寶率就減半,連玩 5 小時的話就再也沒有經驗值,也不會掉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