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這個世界,他們說 (2005/07/14)

東港黑鮪魚文化節,就越來越傾向以高價黑鮪魚菜色為賣點,至於與東港相關的海洋文化,則因為焦點置放於亮麗的海鮮特餐而遭到隱沒,臺灣「海洋文化」的豐富多元性特色被簡化得只剩下「海鮮文化」。


JAPANESE customers must apologise for their country's wartime occupation of China before getting a seat at a restaurant in former Manchuria or find another place to eat, Japan's Kyodo news agency has said....

統計顯示,男女生去自助旅行的比例是2:8,男生真的遜色很多。要講行動力跟冒險性格的話,還是女生厲害多了。

60Road

提供 Mac 用戶們許多好用中文化軟體的有為青年 Deray 日前退伍了,接著他將要展開六十天的自行車環法旅行。加油。

[posted with ecto]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