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把 Apple 送進廁所


根據中國新聞網站引述英國報導,價值二萬五千英鎊的豪華廁所配備 iPod:




其實應該不用花那麼多錢。有個這種水準的廁所,我就做夢也偷笑了:




不過,你能想像如果 mac mini 也出現在廁所,將會是怎樣的場面?


答案是這樣




這個衛生紙盒也未免太貴了吧!


最後,「聽說」上廁所時不小心把 iPod 摔進馬桶的人很多,隨便查都一堆,例如這則悲慘事件










TechnoratiTags: , ,

1 則留言:

  1. 我是吳龍,我並不是要針對主題發表回應,因為實在找不到尊駕留言版,所以只好在這裡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多謝閣下常來光顧我的新聞台,在此致謝!!

    另外,我之前想學閣下把那個goole搜索放在部落格,去伸請完了後,居然無法放到網頁,蠻傷腦筋的,因此想請教閣下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