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協尋主機 (web hosting)

我需要找一個彈性大流量順主機穩定的主機服務,好幫幾個網站搬新家。如果知道有哪些合適的主機商,請推薦一聲,謝謝。

當然,要支援資料庫。不考慮分租又分租的二房東,不必是免費的,也不限國內的業者(國內應該也沒幾家)。舊有的服務公司卡著一個很安全性的權限問題,導致我經常安裝、設定php時,會出現有一堆安全性的權限問題。總不能我整天就在跟他們打交道請他們解決啊,想想乾脆換一家算了。

先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

 

3 則留言:

  1. Powweb USD$7.77/month,透過 http://wordpress.org/hosting/ 的 Powweb link 點進去會有 USD$5 的折扣,空間是 5GB,流量是以「天」計算 10GB/day,應該用不完。

    另外目前是買 12 months 送 6 month,加上 30days 的反悔期,你用一用不滿意可以再找其他家。

    回覆刪除
  2. Hi,
    找不到比這更廉的啦↓
    TotalChoiceHosting
    「Starter Plan」
    Monthly Bandwidth Transfer: 10GB
    Disk Space: 450MB
    Monthly Price: USD4.00
    Yearly Price: USD44.00

    回覆刪除
  3. www.deal13.net
    DEAL13主機情報站
    有很多主機商的介紹跟評論喔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