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今晚上街捉老虎


今天是個大日子,對Macintosh使用者來說。因為,眾所矚目的Mac OSX 10.4,也就是代號Tiger的新版作業系統,正式上市。不過,整個四月蘋果圈早就已經瀰漫著一股「猛虎出柙」的氣氛,大家都等著上街打老虎,噢,我是說,上街捉老虎。


就在剛剛,下午六點,台灣地區正式供貨。根據我某位媒體朋友說,今天下午貨才剛到(如果屬實那真令人意外),公關忙得很;所以我下午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第一手測試。


不過沒關係,網路相簿社群 Flickr 的 Macintosh 群組朋友,早已經貢獻了一堆照片。例如下圖,就是備受關注的其中一項新功能,Dashboard。








熱心的 mini-d 先生還分享了更多畫面。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這篇諷刺漫畫和這篇插圖,請自行領略囉。


  • 老虎各項數據表現雖然亮眼,但新舊版本交替時期,難免還是會有人遭遇陣痛。假如你是 Mac 用戶,正式升級 OSX 10.4 之前,最好先看一下你有沒有用到這些不相容軟體名單,以免跳腳。

  •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年也將推出新的作業系統,代號為LONGHORN。網路上已有許多相關資源可以查詢,如果想先窺畫面,請點這裡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