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ical: 日本愛知博覽會行事曆


圖片來源: Apple.com


有個日本朋友的 blog:maccha 提供了 2005日本愛知博覽會的 iCal 行事曆,請點這裡下載,至於使用 MAC 的朋友則可以 直接訂閱 到 iCal 應用程式中。


最近推出 Sunbird 的 Mozilla,其實很早就有支援 ical/vcal 格式的行事曆外掛,但國內分享 iCal 的情況卻不普及。我在 icalshare.com 找來的檔案多半也過時了,有點可惜。我試著在網路上找,資料實在少的可憐。據說google 快要推出類似的行事曆服務?這對我來說倒是滿期待的。


至於 iCal 的資料,可以參閱這篇蘋果電腦的介紹。附檔名為 .ics 的 iCal 格式檔,可以匯入至 Palm Desktop,或者是介面華麗的 RAINLENDAR(匯入亞洲語系的 iCal 好像會亂碼?),和 Linux 上的Evolution 等。

1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

    如果使用 Outlook 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微軟公司的操作說明,一樣可以匯入 ical 檔案的。

    請點這裡,微軟輔助中心正體中文版。


    傳送 Internet (iCal) 會議邀請
    以 iCalendar 或 vCalendar 格式儲存約會
    行事曆及排程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