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KYOTO 2004〉佔地為王

©2004 theCHOSENONE.



他一動也不動,目光彷彿直視著投幣孔;我不知道該不該把握著銅板的手伸出去。

佔地為王的八腳老大,住在貴船口公車站牌旁的「竹林」裡--伊藤園(參考廣告)自動販賣機的屋簷下,背景是片翠鬱竹林,燈箱廣告。

我順手撿起一截樹枝暗器,反手直射敵窩。高手果然氣勢不凡,毫無閃身作勢,眼看差半寸立斃對手,卻是誤觸機關動彈不得。

過了兩秒,這蜘蛛大王才緩緩轉過身,兩隻手邊纏銀絲邊把樹枝往嘴裡送,張口就咬。

試了幾口後大概發現,暗器並不美味,於是他又伸出兩隻手,看似清理樹枝上裹著的絲網,同時倒轉身子,把樹枝同其他廢物堆在一起。

他轉回身來,恢復頭下尾上的架式,動也不動。瞬間又融入了竹林背景。

驚心看完這幕的我,瞥見燈箱上一排日文字,腦中突然閃過某個念頭--

他…處女座的吧?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